陌上

玫瑰不用长高,晚霞自会俯腰,爱意随风奔跑,温柔漫过山腰

创世

  “放肆,本座不过闭关三月余,你神界的人就敢欺负到本座的宝贝弟子头上来了”

  此时命运之神站在玄衣女子旁边不敢作声

  “殿下,此事我一概不知,我……”

  “你不知?你可知在本座面前撒谎,是什么后果吗?你们这些后世之神敢如此放肆,怎么,古神沉寂,你们就当我们死了是吧”

  女子手中幻出蓝色火焰将一直拿在手中的一卷命书化为灰烬,化做一道流光消失了

  命运之神瘫做在地,开始联系已经在外游历的海神,修罗神和法则之神

  

  一声巨响,修罗殿塌了

  唐三和小舞从修罗殿内出来,看着缓缓落于地面的女子

  唐三在神界从未见过此人,便以为是神界新来的神位继承人,新神他可不放在眼里,他如今可是双神位在身,并且马上就要成为神王了

  唐三:放肆,一个新来的神袛,也敢到我面前放肆

  小舞:就是,你这新神好大的胆子

  女子:新神?呵,你们占着偷来神位的,竟敢在本座面前说本座放肆,就算是五大神王来了,也不敢如此于本座说话

  说完一挥手就将唐三小舞打倒在地口吐鲜血

  唐三爬起来,擦掉嘴角的血把小舞扶起来

  唐三:我不知道你是谁,我也并没有得罪你,但是即使你实力强大,但是神界有神界的规矩,神界也有执法者,神界不是你能放肆的地方,更何况你还拆了我的修罗殿

  女子:哦,是吗?那也正好,等你们所谓的神界执法者来了,我也想问问他,是怎么抽取两个世界的气运给你,让你成为位面之子,让你靠着那气运,如何偷来神位的

  唐三听了这话“这神位是我凭实力得来的”说完便要动手

  “唐三,你放肆”

  唐三“修罗前辈,你怎么来了”

  修罗看了唐三一眼,向玄衣女子方向走了几步停下,行了一礼“尊者”

  女子未说话

  修罗自顾自的说起来“尊者闭关结束,实力更强了”修罗又笑了笑“若澜尊者如果出关想找人比试一二,大可找神界的几位神王,怎么来为难两个小辈呢,还把修罗殿给拆了,虽然现在是两个小辈在住,但好歹也是我的修罗殿,你怎么这点面子都不给我呢”

  若澜:面子?修罗你是不是神界执法者做久了,居然敢来我面前提面子了,你和楚凡这些年都做了什么事你自己心里清楚

  修罗:请尊者明示

  若澜丢出一个法诀,“你放肆”修罗跪到在地

  唐三和小舞看到这场景也是被震撼到了,在神界,可从来没人敢怎么对修罗

  若澜:怎么我这创世神在你眼里是花瓶

  修罗:其他几位神主不在,我也不见得会怕你

  “是吗?”若澜手中施法,修罗动弹不得,口中溢出鲜血,“那我送你去轮回吧”

  “前辈”唐三大叫一身,运用魂力打破若澜的法术

  若澜放下手“怎么,你也想死”

  修罗“尊者,没有想杀我吧,神主们如今在沉睡,可没有人能给你撑腰,况且我想,光翎虽然历劫没有成功但也没有失败,只是受了一下伤,若是他死了,估计你就不是拆了我修罗殿这么简单,而是毁了神界了吧”

  若澜向修罗走了几步,一脚踹在半跪在地上的修罗“你应该称他翎殿下,他的名字你还没有资格叫”

  修罗:是吗?不过是你捡来的一个小孩,拥有你的天赐神格修炼才能如此迅速,他有什么资格位列神位

  若澜:就凭本性善良,天资聪颖,就凭他是本座弟子,受本座宠爱,把东西交出来

  修罗:果然,若不是为了他的一丝残魄,你怎么可能在与我好好说几句话,而不是直接杀了我

  若澜:光翎是我捡来的那又如何,本座亲自将他带大,视他如亲子,此次历劫归来他便是众神之首,你竟敢趁他历劫本座闭关,造气运之子夺他气运,害他惨死,最后还敢囚他一丝残魄,本座真的想杀了你,现在 就把光翎残魄交出来

  修罗:交出来怎样 ,交出来就不杀我,还是不交就杀了我

  “呵,不交”若澜一笑微微动手,一缕残魄已经到了她手上“你以为我刚刚打你那几下是白打的吗?”

  “你!”修罗咬牙切齿

  “我不是王族那个单纯的小公主,你太小看我了,王兄们在我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公主,他们不在,我也可以把你们玩弄于股掌之间 ”

  若澜转身,心想回去为光翎修补神格最为重要,飞快的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