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玫瑰不用长高,晚霞自会俯腰,爱意随风奔跑,温柔漫过山腰

鬼片

  “三哥三哥,你陪我看电影吧”

  “我还有点事”

  “好吧,那我去找降魔吧,听说这部鬼片特别有意思呢,三哥不能陪我看好可惜”

  “恐怖片?”

  “对啊,小雪推荐的,说什么最好多找几个人一起看”

  “我陪你”

  “?三哥你不是有事吗?”

  “明天”

  “那太好了,我们叫降魔千钧一起吧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看鬼片ing

  “哥哥,你看鬼要来了”降魔

  “我知道,但是你先放开我,我要被你勒死了”千钧

  雄狮“还好吧,你看,不是特别吓人的”

  光翎窝在青鸾怀里,把脸埋在青鸾胸口“三哥,鬼出来没有”

  “嗯”青鸾心情很好

  光翎慢慢转头,刚好看见鬼脸

  “啊!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出事了吗?我们去看看”千道流

  大晚上还在和大哥一起工作的金鳄“没事,光翎拉着青鸾千钧他们看鬼片呢”

  “哦,这孩子,他不是怕鬼吗,怎么还看鬼片”

  “emmmm,又菜又爱玩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完电影,回到房间的青鸾就去洗澡了,回来之后就发现床上多了一个人

  “光翎?”

  “三哥~”

  “害怕?”

  “嗯…”光翎抱着他的枕头,乖巧的做在青鸾的床上“三哥,我和你一起睡好不好”睁着大大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青鸾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床上,光翎又乖巧的窝在了青鸾怀里“三哥,我先睡了哈,你等我睡着再睡啊”

  “好”跟个小孩子似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光翎表示:再也不看鬼片了

  青鸾:我陪你,陪你看鬼片,陪你睡觉,所以小朋友可以不要害怕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