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玫瑰不用长高,晚霞自会俯腰,爱意随风奔跑,温柔漫过山腰

婚礼

  “这结婚也太麻烦了吧”光翎

  “可是五哥你什么也没有干啊,一直是我们在忙啊”降魔

  “这衣服好难穿”光翎拿着喜服“三哥~”

  一旁试衣服的青鸾“我帮你穿”

  “三哥,要不……这婚不结了吧,好麻烦啊”

  “不行”

  “可是我这几天一大早就被抓起来,好困啊,好三哥,你就……”

  “不可能”

  “五哥,你可拉倒吧,这几天一直是三哥在忙,你只是几天来试衣服而已,其他你什么也没有干啊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青鸾皱眉“不想嫁给我吗”

  “三哥,我没有,只是……”

  “我想娶你,想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,想让所有人都知道,你是嫁给我为夫,你是我此时的唯一”

  “三哥,你来帮我穿衣服吧”

  “好”摸摸光翎的头

  

  金鳄“好了,今天衣服也试了,其他的也全部准备好了,后天婚礼,明天你们是不能见面的,有什么话快说”这狗粮是一秒也不想吃了

  

  “乖乖等我来娶你”

  “知道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降魔“二哥想好拦门的时候怎么为难三哥了吗?”

  金鳄“当然,我家的白菜,怎么可能让他们轻易叼走”

       千钧“但是到时候我们都在光翎殿前堵门,那三哥是不是就只有一个人了?”

  金鳄“这可跟我没关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是我此时唯一,也是我费尽心思要娶的人

  不喜欢这些繁琐的东西,但是是你娶我,那我就勉强一下吧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