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玫瑰不用长高,晚霞自会俯腰,爱意随风奔跑,温柔漫过山腰

抢夺

  他是我的

  你?我不就是你吗?不过他是我的

  不,不是,你不属于这里,他也不属于你

  

  “阿翎,昨天没有陪你去灯会是我错了,以后我都陪你好不好”

  “哼,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,青鸾冕下那么忙,是我不对打扰到你了,你去忙你的公务吧(你和公务过一辈子去吧)”

  “公务而已,那有你重要呢,今天我带你去逛夜市好不好”

  “可是大哥刚刚不是让你去……”

  “不要紧”

  “青鸟,你今天好奇怪啊”

  “哪里奇怪了”

  “你以前都是公务为重的”

  “那就是以前的我不对,以后以你为重,好不好,我一直陪着你,你永远不离开我好不好阿翎”

  “三哥,你今天怎么了呀?”

  “怎么了?三哥陪着你这样不好吗”

  “好”光翎开心

  

  逛完夜市回来

  “好开心,最喜欢三哥了,不过都好晚了”

  “嗯,开心就好,很晚了,回去休息了”青鸾摸了摸光翎的头

  “那我回去了,晚安三哥”

  “晚安”

  

  青鸾回到寝殿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谁?为什么抢我的身体?你要干什么?你离光翎远一点!”

  “我?”青鸾一笑“我就是你啊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2)